2020年2月11日

吉隆坡














今次返香港過年,原本計劃去大陸玩四天,馬交兩天,吉隆坡六天,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,大陸馬交去不成,吉隆坡好彩還可以去,有些東南亞國家不準大陸和港澳人仕入境,我上次去吉隆坡差不多30年前,見到市中心變了很多,高樓大廈林立,但是唐人街就沒有什麼變化,今次給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到步的笫一天口罩還有得買,有些店要排隊買,第二天到處都沒有口罩消毒藥水賣了。

睇電視新聞,發萝也估不到在香港會有大批人去搶購厠紙,衛生巾,搶購口罩消毒藥水還可以說,搶購廁紙衞生巾真係無言咯,之前已經有一社會運動反送中,事件還未完全解決,又再來一次肺炎疫症,四十幾人確診,關又封了,呢單仲大鑊,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,慘。

10 則留言:

  1. 星馬還有不少只建兩三層的樓宇,就好像上海街那些舊樓,真是很有懷舊的感覺。
    十幾年前去過大馬,一下飛機就先到吉隆坡,跟團住在“金馬迷城大酒店”,像進入了一個迷宮。

    上次沙士雖然緊張,但沒有封關,沒有搶購潮。現在竟然連廁紙和衞生巾都要搶住去買,真是自製恐慌,自亂陣腳。
    不知道偉兄在貴境當地的情況怎麼樣呢 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阿姨,我现在 還是在香港要下星期才回澳洲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難得回港探親,也不急於回家吧。
      如果去外地可以買到需要的用品,帶回香港給親人應急也是好的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阿姨,返到澳洲了,唔使過每天帶口罩的日子,真係好舒服咯。

      刪除
    4. 在香港天天都戴著口罩,可見得你天天都周圍去應酬了。
      不知道澳洲的情況如何呢 ?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靚女,馬來西亞由年头到年尾都係咁熱架,去雲頂就好好多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雲頂我好驚驚~~~~~
      同新加坡一樣咁熱熱~~~~

      刪除
    3. 雲頂在高山上,我覺得好清涼喎。

      刪除
  3. 這個時期希望你玩得開心,不知你回家要不要自我隔離14日呢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