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日

桃駁李開的花

Sep 2, 201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6 則留言:

  1. 原來桃駁李開這樣的花,聽說駁枝的果樹都會比較好吃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記得桃駁李的歷史也只在四十年左右,而亦有農夫告知,西蘭花都是一樣混種而成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老表,隔了三年的9月27日,想不到看到你在這兒留言。也想不到你對花卉亦很有研究哩! 讓我知多了。謝謝!

      刪除
    2. 偉兄在Y blog 時代曾經停blog一段時期,重開谷歌後,初時有人來找他亦不知。至於他有沒有覆我亦不知。
      真難得老表找到來這裡。想不到你對花木亦幾有興趣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老表,這都是我來了紐西蘭後知的,而我也只略知皮毛,而Wai 兄所知和興趣必定比我更多呢!

      刪除
    4. 偉兄在 Y blog 時期,大多數都是說及他家後園的花果樹木,並且很久才寫一篇。因為很少寫,所以我每次都來捧場觀看。他一向都有打理花果樹木,種植的心得很多哩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