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0日

摩洛哥遊

等列印寄艙行李收据



行李自動過磅



巴黎出境打蛇餅



從機窗外望出 Marrakech


Marrakech機場



馬車遊







Jemaa El Fna Square 廣場

舊城

賭場







浴室門外

 




擦完身背之後的手套送給客人
巴黎機場已經全部自動化,全部要自己操作包括check in 列印登機証,寄行李等,如果之前從未試過,雖然操作介面有多種文字說明,但都要花些時間,加上機場移民局十幾條通道,通常只開二至三條,安檢非常緩慢,加上法蘭西民族工作態度一向悠閒,如果你們下次去巴黎出境的話,提早二個半小時到達機場我也不敢說時間夠不夠.

今次摩洛哥半自由行, 巴黎飛Marrakech三小時左右,機場都幾靚,入境方便快捷,一步出機場見到陽光普照藍天白雲,九月至十月是摩洛哥最佳旅遊的季節,天氣不冷不熱,風和日麗,爽呀.第二天早上坐馬車環城走一圈,下午去試摩洛哥式的土耳其浴,呢間浴室都幾旺,一個多月前訂位都話滿,因我同老妻以前都從未試過土耳其浴和摩洛哥式按摩,試完之後你問我感覺如何?我只能說一般般,泰式古法按摩比他們好得多.

6 則留言:

  1. 我六月差少少就跟同學去摩洛哥自由行,原因我遲咗報額滿不成行,接著在小螢幕看了八輯背遊摩洛哥,很滿足。
    期待分享你的摩洛哥愉快之旅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Stella 姐,摩洛哥旅遊業發展得相當不錯,自由行方便容易。可惜我唔識拍照,又時常忘記拍,所以冇乜風景照片可以分享。

      刪除
  2. 聽說前“摩洛哥”國王曾經娶了美國荷李活一知名女星做王妃‧
    “摩洛哥”和“摩納哥”好像是兩個國家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阿姨,摩洛哥和摩納哥是兩個國家,摩納哥Monaco 是在法國南部靠近尼斯,可以坐巴士前去我去過,其中以蒙地卡羅的賭場最出名,當時我冇入賭場參觀,因為我著波鞋不准內進,對的國王娶了一名荷里活女明星為妻。而摩洛哥 Morocco 位於非洲北部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原來我誤會了摩洛哥是摩納哥,靠近法國的是“摩納哥”Monaco !“蒙地卡羅”賭場聞名已久,那王妃好像叫“嘉麗絲姬莉”。

      刪除
  3. 一耐冇來探你喇! 摩洛哥之行定必滿意吧! 這時候天氣的確好好呀! 祝生活愉快, 謝謝分享!

    回覆刪除